IMG_4126.JPG

從以前就在想為什麼空氣清淨機出風這麼大~

幾乎每一台都是朝上吹,為什麼不能拿來當電風扇用?

可能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現在果然有這樣的選擇了!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

IMG_4140.JPG

底座穩,不佔空間,一機多用,有空氣清淨,還有冷暖扇的功能

簡直美得我不要不要的,竟然除了涼風扇以外還可以有暖風扇功能!

IMG_4159.PNG

剛拿到的時候要先裝入濾網,『HEPA H13 等級的360度環狀大面積濾網』

用旋轉的方式打開面板,套入全新乾淨的濾芯後蓋上蓋子~~~~

IMG_4158.PNG

接著再旋轉扣上面板,要將小三角符號旋轉對準到上鎖的位子唷~

IMG_4111.JPG

還有要打開背後的總開關電源才可以使用~不要像蠢笨如我一直按遙控器

按了沒有反應還以為自己拿到機王呢!差點打電話去客服罵人了~

IMG_4104.PNG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扇』

無風葉設計對像我們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很安全,能預防像傳統風扇去捲傷小朋友的手

(天知道小朋友到底有多麽的想要挑戰爸媽的心臟耐受度啊)

安全設計部分也面面俱到、防傾倒、過熱保護、還有一到八小時的定時功能

出風口無風葉也非常好清潔,因下方吸入的地方有濾芯

基本上我用了兩個月是沒有卡什麼灰塵在出風口

IMG_4153.JPG

風速的部分,冷風有九段,熱風有四段,可80度的水平吹送

平常不需要吹風循環時,我也會開低風速1-2運轉(不轉頭)

需要循環吹風時開5-7,當一般的循環風扇使用(兼空氣清淨)

如果過敏時會開9強力循環一下,讓房間裡的空氣品質好一點

IMG_4108.PNG

循環扇機身上下皆有360度進風口,能夠全方向的吸入髒空氣

通過濾網能去除99.9%以上粉塵、PM2.5、細菌濃度(濾網有通過SGS檢驗認證的唷)

再經由UV燈殺菌第二重淨化,最後將乾淨的空氣送出來唷

IMG_4156.JPG

如果冬天想用也可以開暖風模式!多棒啊!!!就不用收起來了

暖風有智慧控溫,達到設定溫度就會停止加熱,不用擔心小孩燙傷

溫度不夠時它就會再度加溫,也不會有曬黑的困擾~很聰明的風扇

IMG_4067.JPG

身為一個超級過敏人,我還養貓!養了十年了~(年少無知的我

近幾年也許是空污的問題,我不只鼻子過敏,眼睛也開始會腫

過敏性的鼻炎真的好痛苦!一但發作的時候,我甚至連臉都會整個開始癢癢想要抓

即使會對貓毛過敏,我還是沒有拋棄阿丹,他總在我半夜工作時陪伴我

IMG_4105.PNG

當然當一個貓奴必備的就是貓毛,家裡貓毛多得驚人,可以撿起來當毛球

特別是我們現在搬到靠山邊的一樓後,再加上落塵沒有開玩笑的多,神可怕的

沒開空氣清淨機,基本上一天就有落灰了!老沈還一直問我灰塵哪裡來的

我就會碎念他,說拜託你不要再關我的空氣清淨機了(白眼無敵)

IMG_4087.JPG

使用了兩個月左右,光是從吸風口看很明顯有厚厚的積灰

 

手指一撥有種療癒的感覺!明顯有感它很認真工作

IMG_4107.PNG

上面除了大灰塵等等,連貓毛都吸附在裡面!!!!

看看這些被吸進去的灰,肯定就是我們家的落塵

超級可怕😭😭😭😭看了我鼻子好癢啊~忍不住想抓抓臉

IMG_4106.PNG

HEPA濾網外多了一層前置濾網(就是藍藍的那個網子)

可以阻擋毛髮跟較大的灰塵跑進去HEPA濾芯裡能延長壽命

如果才使用三個月可用吸塵器清一清,但建議仍然要定期更換濾心為佳(半年)

IMG_4151.JPG

所以我們家到處都要放空氣清淨機(特別是臥室)

這已是我的基本標配,對我來說不佔空間特別重要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扇』

是很舒服的自然風,不是那種吹了會很不舒服的風

況且邊吹風扇邊空氣清淨不是很聰明的行為嗎?

這樣不用讓家裡佔掉兩三台機器的空間,簡直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超讚!

IMG_4138.JPG

附上購買連結給各位唷!

momo購物:http://bit.ly/3nM6B0L

PChome購物:http://bit.ly/3n7G64Z

蝦皮購物:https://bit.ly/2VgUjV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