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45286_3048808151807930_926991896826347520_n.jpeg

 
記錄那一年的信仰萌發
2020.05.04
 
睽違一年再度發文 (斜槓爸媽製夢所)
現在的我胸腔裡好滿好滿
好想說說這件很神奇的事
彎彎繞繞的一段路....
被安排了到伊甸當早療老師
竟然讓我找到能讓我平靜的信仰
當時我很害怕,一直不敢說出口
覺得自己可能會被當成神經病
又或者說妳是不是想太多?
又覺得我會不會被狂傳福音有壓力
「神要用妳。」
其實在我到伊甸之前
我做過的工作、身旁遇到的人
很多很多都是基督徒
但,我不是。
所以我都禮拜天上班
因為,疫情要感控的關係
導致我們新人訓練的課程
改成線上課程看影片
新人訓練一部分影片
在介紹伊甸創辦人「杏林子—劉俠」
劉姐的成長故事
當中有一個故事是
劉俠媽媽為什麼信基督教
而為什麼變成全家信教
當下我戴著耳機並沒有很仔細聽
這整個故事的經過
但,故事中提到一句
「神要用妳。」
我就突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把我的注意力拉回去故事
腦袋裡一直迴響著這句話
接著我就下班回家了
晚上只要想到這件事
想到這句話「神要用妳」
我就一直起雞皮疙瘩
但我不敢說,我覺得很害怕
直到某天和基督徒的朋友媽媽出門
我忍不住告訴她發生了這件事
我甚至還翻我的衣服給她看
真的只要一提到這件事就起疙瘩
她沒有很積極的傳福音
讓我覺得倍感輕鬆.....
接著我跟我先生提到這件事
問你曾經有過聽到某些事會起雞皮疙瘩嗎?
並且,敘述了整個經過
還好他也沒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甚至在想原本這職業
真的跟我是八竿子打不著吧
我也從沒有想過會到這裡
接著呢⋯⋯更玄妙的來了
我開始變得非常的「衰」
基本上衰到大家都要叫我去拜拜
可是!我不想去,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不想去拜拜...打從心底的
然後,我就一直出事情
撞到頭腦震盪、出車禍碰撞
接著還有家裡水管爆炸等等
我每天睜開眼睛就害怕的想哭
(兩週內發生了超多超多事情)
接著某天我們家的區牧告訴我
這是你從口袋裡掉出來的卡片
當下我沒有想太多收起來
當天晚上回家時想我拿出來看看好了
看完我就想那不然我來禱告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禱告
沒人教我怎麼做,告訴我怎麼做
我上網找了主禱文,唸了主禱文
唸了幾次,接著我說我相信這是你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把我自己交給你。
然後,我就平靜了!!!!
那個害怕的感覺瞬間不見了
我覺得很驚訝,找了何綺晨問他
你第一次禱告是什麼感覺?
隔天突然我爸爸緊急要開刀
打給我時竟然就簽了輸血同意書
緊急請假,開著車趕去醫院找他
路上我害怕,超害怕!超級害怕
我想到禱告會讓我平靜....
我又再一次的禱告把爸爸交給祂
我又再一次的平靜了
到了醫院我才知道他要把膽囊摘掉
因為,急性膽囊炎還合併穿孔
這麼緊急的事,當天馬上就進了手術房
在手術室外面時
綺綺教了我怎麼認罪怎麼決志禱告
是,我做了,是真心誠意的
在此之前也遇過類似的人要帶我禱告
但我都沒有這麼真心的做過
接著綺綺幫我禱告,我在手術室外
忍著聲音痛哭,覺得很輕鬆很平安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但連我最無神論的爸爸
在開刀前都跟我說他想要去拜拜
開刀前我沒告訴他,我替他禱告的事
開刀後我跟他說我不想去拜拜
因為這些種種的事,我想去教會
他才告訴我,其實他也想去教會
上個月也被朋友找去教會過
我才知道祂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