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跟醫生聊完治療計畫後約戴牙套的時間9/9

醫生說要先黏上矯正器,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那天一大早就起來準備要去診所戴牙套了J

這天奶姬和H都有陪咪呀去診所,參與媽媽的人生大事XD

H有幫忙不專業的拍了兩張照片,診所設備真的很新、很漂亮

帶上矯正器之前,薛醫師很細心地先替我把牙齒洗乾淨

牙齒表面也清潔乾淨,聽起來是有替牙齒吹乾(我也看不到)

再替我黏上矯正器,跟我說先黏四顆,再回來約時間治療蛀牙

治療完再來拔牙齒,要先拔上面兩顆小臼齒,裝矯正器先拉鬆牙齒

我本來還以為今天可以變成鋼牙妹了,殊不知薛醫師太溫柔一步一步來

裝完矯正器後,聽著前輩的(我姊)指導立馬去買了牙間刷回家

但不知道哪一種好,所以就兩種都買了,巴特!大家都說要用最小號的

吃完任何東西,一直跑去刷牙,整個很有事欸XD

而且裝完當天其實沒什麼不舒服,一覺睡醒我的牙齒實在是痛爆了

大約維持了一個禮拜才能好好咬東西,差點崩潰…

回去治療蛀牙兩次,不是薛醫師看,是另一個滿有形的醫師(養眼)

其他都是清潔不周的小蛀牙,只有一處是牙縫蛀牙要清比較深

醫師要我回去第二趟,打麻醉治療那一處蛀牙,其他就沒問題了

治療完之後就可以拔牙囉!講得很輕鬆,根本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