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生產完收到蠻多NB尿布的,想說慢慢找時間用完

本來有開妙而舒金緻跟白幫的,不過現在紫好奇這包消耗的最大

15天左右女兒尿量普通,發現最近尿尿有變多的趨勢

應該是母奶喝得多,包好奇屁屁比較乾,就一直用下去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包裝的開口設計很貼心,滿好撕開的,方便拿取尿布

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我們家女兒是小胖妞,不免有些擔憂,不過花樣設計很可愛!

尿濕設計是星星的圖案,很特別!尿濕了星星會變藍色

 

clip_image010clip_image012

這腰部是可以重複沾黏的,我覺得這個設計對我來說挺重要
因為像我新手媽媽常幫寶寶調整尿布

對我來說黏起來順不順手很重要,這款是順手的

而且尿布的材質摸起來觸感很細緻!

 

clip_image014clip_image016

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穿起來對我家小胖妞來說滿剛好的捏~~~

腿部沒有勒勒卡卡的問題(媽咪我有包好XD)

腰圍彈性不錯,有貼寶寶的身形

clip_image018clip_image020

 

尿量變大後,都還是Hold得住,使用下來覺得真的非常能吸

有次包了一個晚上尿布吸飽飽的,拿下來換摸屁屁還是乾爽

(女兒現在換布布都沒有哭XDD之前都會哭…讓我壓力好大啊)

 

發現有個小貼心設計,就是後面有個小口袋

我解讀是防止炸屎後漏很好用的一個袋子

曾經看過有個親戚的寶寶炸屎(水便)在我們家阿嬤身上
寶寶整個背上都是大便,阿嬤身上也都是大便…很可怕><
 

clip_image022clip_image024

換下來綁好,體積很小不占空間

我可能注意的點比較特別,我喜歡小一點的

因為常常要倒垃圾很容易滿,寶寶尿布又換很勤,所以輕巧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