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最近還滿紅的韓國寶寶零食

智慧媽媽BEBECOOK 自然首選Natural Choice水果脆片

這次廠商開團,我也要趕快囤貨起來了!

大人愛吃 奶姬寶包很愛吃,一天給一點默默地就吃光了

Natural Choice】韓國自然首選水果脆片

自然首選的水果脆片都是用【100%的水果】下去做的

市面上的果乾大部分都是烘乾的方式製作的

我也有一度想要買一台烘果乾機回家自己做

發現果乾要烘太久了,我就果斷放棄了(默)

自然首選的果乾是用冷凍乾燥的技術

冷凍乾燥可以保存果乾營養的最大值!

無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色素、人工糖

無麩質,不含牛奶 花生 蛋,降低過敏原

非常適合當小孩的天然零食(大人也可以吃)

奶姬爸那天就很期待我開零食給奶姬吃,等著分一杯羹

草莓是一整顆的,超大氣,一打開就讓我讚嘆~

媽媽本人是比較愛吃水梨口味的,奶姬是都愛!

水梨跟蘋果都很清香,蘋果比較帶酸的味道

奶姬一開始把整顆草莓塞進去時嚇死我了,超怕她會噎到

後來我發現,草莓含進去就會化掉了哦!所以很安全:)

我給過奶姬吃真的草莓,寶寶真的是暴力狂,一手捏爆一顆

搞得衣服圍兜滿身髒兮兮,果乾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哦~

 

【BEBECOOK】韓國智慧媽媽嬰幼兒果汁 (蘋果紅蘿蔔汁,綜合蔬菜汁)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寶寶的果汁 (可能我太孤陋寡聞)

還以為果汁都要媽媽牌手打的,而且這種包裝也太方便攜帶了吧?

瓶蓋轉開來就可以喝,上次獨自帶奶姬出遠門,我就帶了蘋果汁出門

有時候搭大眾運輸工具非常適合用來哄小孩啊 (遠目)

智慧媽媽BEBECOOK聽說是韓國爸媽最喜歡的副食品品牌哦!

果汁內含五種顏色的蔬果,讓寶寶可以喝果汁也攝取得到維生素

最重要的是果汁裡不含砂糖 不含人工香料還有色素!

下次去野餐可以攜帶幾瓶出去,就不用煩惱要幫寶寶準備什麼飲品了

下午給奶姬喝一瓶,奶姬超開心的:)寶寶也要下午茶阿!

自己拿著實在很可愛,不過建議月齡太小的寶寶要輔助一下

奶姬太開心,手一用力就把果汁擠出來了(汗)

瞧瞧她有多開心她的下午茶時間XD

媽媽默默覺得開心就好,不要哭鬧都好,哈

 

【BEBECOOK】韓國智慧媽媽-米棒 (鯷魚海藻、起司、綜合莓果、香蕉、蔬菜)

智慧媽媽的米棒口味很多種可以挑,基於媽媽本身什麼都想吃

就什麼都拿一點試試看,奶姬也不會一直吃同一種覺得膩味

之前她很愛吃米大師某個口味的米棒,我就狂買同一個口味

最後那個米棒竟然被她吃到嫌棄,不想吃了.....

智慧媽媽的米棒是用有機蔗糖取代廉價的砂糖製作

因為是嬰幼兒食用的餅乾,含鈉量也都是在標準值範圍裡

除了可以直接給寶寶吃以外,大一點的寶寶還可以加在牛奶裡當穀片喔!

切一點水果進去,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下午茶非常方便

一手一個吃的不亦樂乎,這孩子那天一定覺得中了樂透

媽媽怎麼一次就給這麼多零食,好幸福的感覺

奶姬漸漸長大了,對於她的飲食我沒有那麼的嚴格要求

只維持大原則,蜂蜜一歲內不食用,危險的食物不食用(整顆堅果)

盡量口味清淡,我希望她吃得高興,一咪咪的調味是可以接受的呦

不管是什麼,頻繁的給予某種單一食物總是不好

寶寶一歲就要跟著大人們吃正餐了,不是吃副食品了

我認為只要不是過量的重油重鹹重甜,都是很OK的哦~

 

這次廠商開團的優惠在這兒哦


開團商品:韓國智慧媽媽BEBECOOK米棒&果汁+自然首選Natural Choice水果脆片

哪裡下單:https://goo.gl/tbMsm8

開團日期:2017/6/19-2017/6/25

付款方式:虛擬ATM匯款、刷卡、貨到付款

出貨方式與時間

出貨日期:2017/07/05

運費計算::宅配50元,貨到付款80元

寄送方式::宅配

退換貨須知

全站購物皆可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若收到的商品有任何問題,可於七天內直接退貨。

商品退貨必須是全新且完整包裝(包括且不限於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將影響退貨權益的行使或需負擔毀壞之費用。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客服信箱:service.enjoyclick@gmail.com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joyclick.tw/

《點點樂好物推薦俱樂部》社團:https://fb.com/groups/enjoyclick

 


 

arrow
arrow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