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科技發達的時代,育兒的方式也很依賴科技

滿多媽媽來問我,我用寶寶監視器的一些心得

很幸運接到『掌上看家』的開發者邀約體驗『雲服務』

其實奶姬媽原本就有在使用掌上看家拉也有購買過雲服務

上次也寫過一篇文章介紹過掌上看家這個APP

今天要再跟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有關於雲服務功能

我想現在大家手機都換得很快,上一支手機還沒用壞掉

門號合約到了就會續約一支新的手機,舊的就擺著當備用機

如果手機狀態好一點,可能還可以用好價格,二手賣出去

而掌上看家這個軟體是利用你的閒置的舊手機大變身

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有一台WIFI監視器哦!

雲服務的價格並不貴,據說安卓系統現在更是半價優惠

目前這些功能我都有用到過,功能都算滿順暢的~

雲服務的30日雲儲存真的不錯,不會佔手機記憶體

也防止錄影紀錄被破壞刪除,是即時儲存至雲端~

多屏觀看的話,我是煮飯的時候,女兒在客廳玩

飯廳放一支手機,客廳放一支手機,注意女兒的動向

還有IPAD也可以用哦。最多可以看到四個畫面^^

晚上的部分,其實夜視畫面也是挺清楚的

這個有開閃光燈,可以從監視端控制閃光燈開啟

畫面的部分其實自己也是可以控制清晰度

不過我覺得這個主要還是取決於手機設備的關係

因為我有一台NOTE3和一台IPHOEN4,相較之下

NOTE3的部分畫面比較好,也比較清楚^^~

可以設定警報錄影,也可以設定定時錄影

警報錄影是畫面中有活動會錄下30秒的片段

定時錄影則是你設定的時間就會錄影,10分為單位

我試過錄影一整天,24小時我們家在幹什麼

掌上看家會幫你製作成一個大約兩分鐘的縮時短片

滿好玩的,可以看到我們一整天大約忙碌的狀況

 

我是真心滿推薦購買雲服務的哦!

之前老公出差的時候,我不住在住處

只有我的貓兒子一個人在住處,我每天回去看他

其他時間就是有購買掌上看家的雲服務看著他

可以雙向說話,讓他覺得我在家中陪著他

雲服務CP值真的很高,也是育兒的好幫手XD

 

arrow
arrow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