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開箱文會無限出現奶姬爸的身影」

原本,奶姬已經有一條Beco雙子星揹巾了

是潔兒乾媽特地送給奶姬的禮物,新生兒就可以用

而且,不需要加購任何配件就可以直接使用~

因為,為了支撐住軟綿綿的新生兒寶寶

所以Beco雙子星的揹巾的材質較厚、較挺

相對的,背起來在使用上就會比較悶熱

隨著奶姬長大,看到貝媽用Pognae的腰凳揹巾

似乎很好用,揹巾背上可以打開,有個透氣網

據說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也可以使用的揹巾

那天寶寶團拍就跟貝媽借來給奶姬爸試背看看

奶姬一直是都是體重身高在成長曲線97%的寶寶😅

而且,還非常喜歡人家抱著走(沒辦法,金孫嘛!)

所以,揹巾省不省力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阿

奶姬爸第一次使用腰凳覺得很新奇,也覺得滿省力

但,一條好的揹巾都不便宜啊!幾千塊大洋....

兩個人總覺得雙子星已經是蠻好背了,不知該不該下手

隔了一個禮拜左右,貝媽突然傳了一個照片給我  

說Costco在做Pognae坐墊型揹巾出清特價

只是稍微有些盒損而已,一條只要NT1600$

我馬上問在哪家Costco,貝媽說朋友在內湖店看到

但是,現場只剩下三盒而已(登!登!登!登!

一看時間,瞬間覺得GG惹,無緣的特惠(拭淚

因為,奶姬爸還沒下班,下班也來不及趕到內湖了

可是,天使般的貝媽竟然委託朋友幫我買了一盒!

 

就這樣我以這麼優惠的價格入手了這條揹巾!!!

而且,甜橙橘真的蠻好看的~完全幸運來著啊~

不過,這條揹巾也沒有什麼不好看的款式就是惹

(感謝親愛的貝媽&貝媽朋友⋯大恩大德啊啊啊啊)

廢話不囉嗦,來看開箱吧(喂!前面妳還廢話那麼多  

貝媽的朋友隔天就替我店到店寄出,兩天就收到了

禮拜六我下大雨去買菜,就迫不及待的把它拎回家惹

興致勃勃的拆開來看(奶姬外公覺得我很敗家又買東西

 

 

 

 

 

  

有個束口袋收著揹巾,還有一包小配件跟說明書、保卡 

話說,它的盒損我也看不出個什麼屁來啊啊😳😳😳

好了,看完開箱惹,本文就這樣結束惹(被毆 

沒有啦!再次有請出奶姬爸試用這條揹巾給大家看

剛好假日我們要去Costco買牛肉,就去實戰看看吧💪🏻

現場馬上轉到了Costco,肥肥的奶姬準備好要試坐了 

奶姬還不會自己坐,只是在推車上假掰的拍個照而已

接著就是直接上背巾,準備開始逛逛大賣場了

 讓我們來看看,奶姬爸多久才會喊他的小腰板很酸

 

 

 Pognae揹巾是H型的背法,奶姬爸有試著單人操作

背扣他還不太會用,奶姬媽在家試是可以單人操作的

 Pognae的揹帶比較厚實,揹起來很舒適省力

但是,奶姬媽比較嬌小,用起來稍微有點大了

 

Pognae有附他們揹巾專用的口水巾,共三個口水巾

肩帶兩個,背部一個,背部口水巾是向外背時

口慾期的寶寶會吃前方的物品,防止弄髒背部揹巾的

奶姬目前還不能向外背,所以沒用到背部的口水巾

這次,我是先用自己買的六層紗肩帶口水巾

我們逛了約二十分鐘,奶姬就默默在揹巾上睡著了

而奶姬媽逛得太開心,忘記給奶姬爸套上睡覺時

可以用來替寶寶遮光、遮風的帽兜

 IMG_1030.JPG

奶姬醒來了才想起給她套上去試試看(不負責任的挖鼻孔)

套上後寶寶還是可以從帽兜側邊的縫隙偷看外面

所以,不會有悶住、呼吸不順暢的問題

IMG_1031.JPG

而Pognae很貼心的附贈兩種材質的帽兜

另一種是網狀布材質的帽兜,更為透氣

看來是特別準備給寶寶用在夏季的吧

IMG_1032.JPG

IMG_1033.JPG

我們在大賣場裡逛了約兩個鐘頭,奶姬爸都沒有喊累

IMG_1042.JPG

就連我主動要求奶姬爸把奶姬放下

讓我再拍奶姬假掰推車照,他還不太願意呢

IMG_1044.JPG

看來Pognae的揹巾實在是很值得入手的唷!!!!!!

IMG_1043.JPG

接著看Beco雙子星的揹巾,由於入手很久了

我還特地去挖當時在坐月子拍下來的照片

IMG_1051.JPG

潔兒乾媽在艾比酷下訂單直接送到宜蘭給我

(當時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回宜蘭坐月子)

裡面也是有保固卡,還加購了一個IBQ揹巾收納袋

IMG_1052.JPG

新的揹巾都比較硬挺,剛用會比較難操作

在清洗過幾次之後就會軟了,就比較好用了

IMG_1053.JPG

雙子星有個特點是揹巾的底部可以縮小

IMG_1055.JPG

IMG_1054.JPG

這樣新生兒在使用的時候,才不會大劈腿!

此外,寶寶用的揹巾要選購符合M字腿C型背

(Pognae和Beco雙子星都有符合唷)

才不會影響寶寶的脊椎和髖關節的發育哦!

IMG_1034.JPG

一樣有請奶姬爸出來試揹!

Beco雙子星可是陪著我們經過風風雨雨

IMG_1035.JPG

Ex.奶姬媽獨自帶奶姬去打預防針

打完預防針之後就感冒不舒服

奶姬爸從凌晨十二點揹到早上七點

使用上已經沒什麼問題了,很好上手

IMG_1036.JPG

而且X型的背帶設計更方便單人操作~

(嬌小的媽咪也比較適合這個設計)

也可以使用H型揹法,但我還沒試過

寬版的腰帶也是節省力氣的設計之一

 

若真的要說這兩條揹巾比較起來

我想應該是說不同時期需要不同的揹巾

新生兒時期必然需要挑選一條適合新生兒的揹巾

而隨著寶寶長大之後就可以更換一條更為輕鬆的揹巾

設計上兩條都是非常漂亮,也適合爸爸揹  

arrow
arrow

    咪呀x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